Tal

🍟🔥🐬❄️🎨五款我推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[鱼]


是谁仰躺柏油路?

张开四肢,睁大双眼,

污水在血管内挤压逆流,

吐着白沫儿的鱼悲从心起。


他不能说话


是谁高立楼宇间?

攥紧血肉,挺而走险,

冲动在水泥上一跃而起,

被血液浸没的鱼目眦欲裂。


你为何无言?


现在静待我用石墨,

在地板描画世界轮廓。

又会回到从前,

回到那段滞留的时间。


我又该怎么挽回失去生机的自己?

嘶哑着嗓音大喊过去一切,

迈开大步奔向乡间田野。

欢笑若能在此刻溢出,

生命会再次跳动吗?

  

不,不会!

我的言语无人倾听,

我的爆发无人响应,

我的一切,被我杀死在那个盛夏的童年。

评论